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國美館"2014年數位藝術人才國外駐棧創作"徵件起跑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5/30 下午 07:57:54 / 文化藝術

 國立台灣美術館自2012年起,舉辦「數位藝術人才國外駐棧創作徵選」,今年將持續與荷蘭V2_動態媒體藝術中心合作,並新增比利時iMAL數位文化與科技中心及西班牙LABoral藝術與創意產業中心兩所駐棧機構,將共同選送台灣創作者分赴3機構進行為期8-10週之駐棧創作。

 國美館表示,這項駐棧計畫特別針對數位藝術創作者的培植,讓駐棧藝術家從初期概念發想、執行製作到成果發表,皆能與國際專業人員共同討論,並且緊密交流。本年度駐棧機構新增之比利時iMAL數位文化與科技中心及西班牙LABoral藝術與創意產業中心,均擁有豐富完整的FABlab設備資源及專業技術訓練,地處人文薈萃的西歐大城,亦是世界各地數位藝術家創作交流的集散地。曾參與國美館本項計畫在國外駐棧創作的藝術家李柏廷、郭信輝、許哲瑜、胡縉祥及蔡歐寶等,皆經由此國際交流在創作上獲得激盪與啟發,部分藝術家並與駐棧單位保持延續性的聯繫及合作關係。

 今年的徵件方式仍採線上報名機制,歡迎有興趣的相關領域人才踴躍投件,把握可以與國際頂尖數位藝術人才一同工作、交流的大好機會,不僅能夠提升實戰創作實力,更能拓展更高更廣的國際視野,簡章及詳情可至台灣數位藝術知識與創作流通平台瞭解。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5/30 下午 07:57:54
關鍵字:國美館,數位藝術,荷蘭,比利時,西班牙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