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北國際電腦展"今開幕 1千7百家企業參展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6/3 下午 12:45:41 / 電腦實境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今日上午開幕,並揭曉今年創新設計獎(COMPUTEX d&i awards)金質獎得主為GP Acoustics (UK) Ltd.、宏達電(HTC)、Royal Philips with TPV Technology Group、大薾創新及曜越科技等5家廠商。

副總統吳敦義上午前往臺北南港展覽館出席「臺北國際電腦展」開幕典禮,並頒發得獎廠商。(總統府機要室提供)
 副總統吳敦義上午前往臺北南港展覽館出席「臺北國際電腦展」開幕典禮,說明資訊與通訊科技(ICT)產業對我經濟發展的重要性。

 吳敦義表示,今年電腦展規模係全亞洲最大,同時為全球第二大企業對企業(business-to-business, B2B)專業電腦展,共計有1,700家企業參展,專區內設有5,069個攤位供民眾參觀,是相當重要的ICT產業交易平臺;另有許多新技術亦利用該展覽推出,迄今已有不計其數的新產品在該展覽中發表。

 他說,ICT產業不僅在我國及全球經濟發展方面皆占有舉足輕重地位,對內亦刺激我企業研發創新的能力,對外在全球市場上具有高市占率,包括半導體及晶圓代工,產值占全球67.2%;此外,在ICT市場上,我國更有多達12項產品市占率高居世界第一,凡此均顯示ICT產業對臺灣經濟發展所具之重要性。

 吳敦義並親自頒發創新設計金質獎及Best Choice Award金獎予得獎廠商代表,並在經濟部長張家祝陪同下,參觀「雲端主題館」。
頻道:資訊科技 分類:電腦實境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6/3 下午 12:45:41
關鍵字:電腦展,吳敦義,B2B,ICT,半導體,晶圓代工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