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五環齊聚 第27屆國際奧林匹克路跑將開跑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6/6 上午 10:04:18 / 體育活動

 由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與新北市政府體育處共同主辦的「第27屆國際奧林匹克路跑」將於6月8日上午5時30分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熱鬧開跑。

 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自1988年起為響應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推展全民運動,開始舉辦路跑活動,今年已邁入第27屆。教育部體育署期盼藉由我國時下最流行的路跑運動,鼓勵民眾參與大型體育活動,將奧林匹克的精神推廣至社會各階層中,達成奧林匹克理念普及化的目標。

 本次賽事的主題為「為健康而跑」,為了呼應此一精神,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特別推出藍色、黃色、黑色、綠色、紅色5種代表奧林匹克5環顏色的路跑紀念衫,要邀請所有參賽跑者用5環色彩串起賽道,造成另類「彩色路跑」的新風潮;另外當天亦會請1,000名新北市太極拳總會成員穿上5色紀念衫,進行「渾圓太極,氣動五環」的千人打5環太極拳的活動,透過太極拳慢、圓、柔的動作,使美麗的5環栩栩如生。排5環活動也將邀請現場參與路跑的民眾一同共襄盛舉,以身體力行的方式讓5環躍現新北,讓運動的能量和彩色人生連結。

 體育署表示,本次賽事路線沿著新北環快跑上新北大橋,沿途飽覽新北市風光,是繼「萬金石馬拉松」後,又一行銷新北市的極佳機會。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6/6 上午 10:04:18
關鍵字:奧林匹克,路跑,馬拉松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