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遠雄"大巨蛋是大弊案"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6/6 下午 07:37:02 / 人權社會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約20人攜帶厚厚數疊的大巨蛋招標資料,今天下午到廉政署大樓前舉行揭弊記者會,指控大巨蛋自招標開始即涉嫌充斥甄審委員接受遠雄飲宴、收賄,台北市長郝龍斌等相關首長護航,並將資料送交肅貪組調查,揭露台北大巨蛋開發案自規劃、招標、甄審、簽約等過程,涉嫌綁標、圖利與行賄的事證。

 今日松菸公園催生聯盟以大事紀的方式呈現大巨蛋弊案的整個過程,召集人游藝用了將近30分鐘的時間,痛陳大巨蛋自2000年規畫階段起,至今所發生的種種弊端。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律師蔡雅瀅也表示,大巨蛋從招商到簽約都有非常多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廉政署能好好調查,讓大巨蛋弊案早日偵破。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等3人進入署內製作檢舉筆錄,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則回應,郝龍斌任內已大幅降低大巨蛋的商業面積,且環評、樹木保護程序都是依最嚴格標準執行,甚至廠商認為招標太過嚴苛,一度啟動協商,因此並無護航,若外界有任何不法具體事證,都可提供市政府由政風處調查,大巨蛋招標過程均符合法令,且公開、透明、公正。

 廉政署專門委員馮俊雷代表接受檢舉,強調廉政署歡迎民眾提出檢舉,將儘速針對陳情檢舉內容進行調查,毋枉毋縱。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人權社會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6/6 下午 07:37:02
關鍵字:松菸,遠雄,大巨蛋,廉政署,游藝,郝龍斌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