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14金曲國際音樂節" 讓台灣流行音樂接軌世界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6/25 下午 04:30:43 / 演藝動態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2014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記者會,這是金曲音樂節自2010年舉辦以來,首度轉型為國際商展,適逢金曲獎25週年,與金曲獎頒獎典禮合併並擴大辦理,以整合活動資源,期望將金曲系列活動擴大為國際性活動與獎項。

「2014金曲國際音樂節」今日在華山文創園區開幕。(台視提供)
 文化部影視產業局局長張崇仁表示,為加強華語流行音樂與世界接軌、建立國際流行音樂產業交流平台,今年特別邀請來自北美、歐、中國大陸、東亞等地流行音樂產業界翹楚參與,共計21位國際、22位國內及4位大陸講師,探討音樂產業的發展現況與未來趨勢。今年音樂節也首次辦理「商展交易及媒合中心」,希望建立音樂產業間的交易平臺,藉由這個平臺激盪出更多的合作機會。

 張崇仁指出,音樂節系列活動「金曲25週年特展」已率先於5月20日開展,今天則是「大師講堂」、「國際論壇」、「創投座談會」及「商展交易中心」等活動起跑,另特別規劃音樂人才教育紮根的「音樂工作坊」。基於跨產業界交流已成為現在數位時代發展之趨勢,影視局希望藉由邀請國際專業人士來臺,促進國內音樂界與國際音樂界間的互動與交流,並分享彼此的經驗。

 今日各家唱片公司代表歌手與樂團熱情站台,包括歌手袁詠琳、品冠、卜學亮、徐詣帆、劉思涵及韓國團體「Every Single Day」等出席參與。活動於6月20日至29日在華山文創園區、河岸留言ATT Show Box及台視等地點舉行,歡迎各界踴躍參加,詳情可上《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官網及FB官方粉絲團瞭解。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6/25 下午 04:30:43
關鍵字:金曲,音樂節,張崇仁,流行音樂,韓國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