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第15屆漫畫博覽會" 人氣聲優將陸續登台會粉絲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7/3 上午 10:51:05 / 動漫同人

 2014「第15屆漫畫博覽會」將於8月7日至12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開,年度盛會絕對是動漫粉絲的最愛。

漫畫家彭傑設計「第15屆漫畫博覽會」主視覺。(揆眾展覽提供)
 由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匯集木棉花、台灣東販、台灣角川、尖端出版集團、東立、長鴻、青文、群英社等共同主辦的漫畫博覽會,今年進入第15屆,主辦單位以「有愛15‧精彩共舞」為主題,且特別邀請漫畫家彭傑設計主視覺。

 人氣漫畫《飆速宅男》在日本今年上半年套裝漫畫銷售中,打敗《進擊的巨人》奪下第1名,曼迪則請來《飆速宅男》聲優鳥海浩輔及山下大輝,而《FREE!男子游泳部》簽名會,確定由聲優平川大輔登台,木棉花則找來《進擊的巨人》聲優梶裕貴舉辦簽名會,群英社則邀請3位《LoveLive!》聲優新田惠海、飯田里穗、Pile舉辦見面會。作者部分,尖端出版社首度請來BL天后寶井理人,青文出版社也有賀東招二、豐田巧輕小說作者來台。 

 主辦單位表示,漫畫博覽會經歷數十年焠鍊與自我的期許,展出規模再次超越去年成長2成,530個攤位63家廠商參與動漫盛會,而Disney也首度進入漫畫博覽會,展出內容精彩可期;此外,今年為鋼彈35週年,會場中也打造一個屬於鋼彈迷的主題基地,喜愛鋼彈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探索心中的英雄世界。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動漫同人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7/3 上午 10:51:05
關鍵字:漫畫,博覽會,聲優,彭傑,鋼彈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