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涼夏豐學習.全民樂遊趣" 教育部推百項暑期活動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7/4 下午 07:54:03 / 終生學習

 為擴大學生學習視野,教育部今日舉行「涼夏豐學習,全民樂遊趣」教育基金會暑期活動,結合全臺50家基金會及民間團體,共同推出文化、科技、閱讀等6大主題百餘種豐富多元的暑期活動,其中還有免費行程。

教育部今日舉行「涼夏豐學習,全民樂遊趣」教育基金會暑期活動,期望學童可以有一個豐富且歡樂的暑假。(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政務次長黃碧端表示,倡導全民學習,培養民眾學習興趣與意願,是教育部8大施政主軸之一,有鑑於此,教育部串連民間團體組成的終身教育學習圈,包括:多元文化、閱讀教育、藝術教育、科技創新、家庭教育、原民族群永續教育等6大主題,7個學習圈,共同推出157項豐富多元的暑期活動。

 耕莘文教基金會為讓學生了解多元文化,帶領大家深入司馬庫斯部落,體驗不同文化的所帶來的差異;世界宗教博物館展出緬甸信仰與人文特展、藝術傘;金車教育基金會辦理泰雅獵人部落營,讓學生體驗編織藝術,學習與大自然共生的生活方式。

 另外,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免費贈「書信傳愛」精美卡片,鼓勵民眾透過親筆寫信的方式,表達心中的愛與感謝;海棠文教基金會透過體驗式的親子活動瞭解身教對孩童的重要。

 喜歡藝術的小朋友也有由研華文教基金會結合繪畫、音樂欣賞、律動、肢體遊戲、戲劇呈現等多元藝術元素帶領兒童體驗繪本故事的美及意涵;台北市彩霞教育基金會以音樂投入銀髮族音樂活動教育服務。

 教育部表示,其他還有更多精采活動皆可至NPO暑期活動聯合推廣活動網查詢,期望學童可以有一個豐富且歡樂的暑假。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終生學習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7/4 下午 07:54:03
關鍵字:教育部,黃碧端,耕莘,司馬庫斯,博物館,緬甸,金車,泰雅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