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亞青女排賽將在台北燃戰火 中華隊目標奪金


新網記者吳青蓉台北報導
2014/7/11 下午 06:12:03 / 體育活動

 2014年第17屆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將於7月16日至24日,在台北體育館、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登場,前3名將可獲得代表亞洲參加2015世界青年女子錦標賽,中華隊總教練買謙宗強調,「一定可以將冠軍留在台灣!」

第17屆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將登場,中華隊今日誓師要奪冠軍。(中華排球協會提供)
  亞洲排聯(AVC)二年一度的青女賽事已屆34年之久,台灣曾在2008年舉辦第14屆賽事,今年再次獲得承辦權相當難得,足見亞洲排聯及各國排協對台灣承辦賽會能力之肯定。

 本屆比賽共有來自澳洲、中國、香港、伊朗、印度、日本、哈薩克、韓國、澳門、紐西蘭、斯里蘭卡、泰國、土庫曼、越南及中華等15個國家報名參加,預賽分為四組,和中華隊同在A組的兩支隊伍為伊朗和斯里藍卡,B組為上屆冠軍中國、哈薩克、紐西蘭和越南,C組為日本、印度、土庫曼和香港,D組泰國、南韓、澳洲及澳門,單循環預賽後,取各組前兩名進入八強複賽,分組三、四名只能角逐9至15名排名賽。

 中華青女排隊教練買謙宗表示,中華隊在上屆青女賽中一路過關斬將,分別擊敗強敵日本、韓國、泰國及哈薩克進入決賽爭金,僅以些微差距敗給中國飲恨得銀,取得世界錦標賽亞洲區代表權,今年在中國、南韓、日本與泰國仍是中華隊的最大勁敵,但「一定可以將冠軍留在台灣!」

 亞青女排隊長張妤嘉強調,雖然在身高基本條件不如其他國家,但全隊自四月份集訓後全隊士氣高昂,大家默契越來越好。除了舉球張妤嘉被賦予重任,陣中還有兩位中華女排國家隊培訓成員,主攻手陳姿雅、中間手曾婉羚,誓言爭金為主要目標。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採訪:吳青蓉 日期:2014/7/11 下午 06:12:03
關鍵字:亞青,中華隊,買謙宗,日本,韓國,泰國,哈薩克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青蓉報導
吳青蓉報導列表
捐助華山在地孤老 普發6000愛心加倍
公益慈善 2023/5/5 下午 05:33:34
讓工藝走入生活 體驗文化創新之美
文化藝術 2017/4/12 下午 09:10:24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