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論文掛名造假風波 教育部長蔣偉寧今早宣布請辭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報導
2014/7/14 上午 11:48:10 / 電子政府

 前屏東教育大學副教授陳震遠涉嫌論文審查造假,波及教育部長蔣偉寧,今日上午11時30分已宣布請辭教長一職。

教育部長蔣偉寧今日上午宣布請辭教長一職。(歸鴻亭攝影)
 學者陳震遠投稿國際期刊《震動與控制》(Journal of Vibration and Control, JVC),涉嫌利用偽造的人頭帳號進行同儕審查;英國倫敦SAGE出版公司經過調查之後,決定撤銷與陳震遠相關的60篇文章,其中5篇有蔣偉寧掛名。

 蔣偉寧第一時間強調「不認識」陳震遠,但是在媒體找出多篇兩人共同掛名的論文後,又改口說陳震遠見過2次面,但是在公事、私事上都無往來。昨天召開記者會又找出陳震遠雙胞胎弟弟陳震武出面說明事由,仍被指為愈描愈黑。

 蔣偉寧今早11時以簡訊通知媒體召開記者會,宣布請辭教育部長一職,據悉行政院已火速准辭。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電子政府
採訪:麻念台 日期:2014/7/14 上午 11:48:10
關鍵字:教育部,蔣偉寧,陳震遠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