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青少年脫貧 郝龍斌勉勵勇敢追夢成功完夢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8/2 下午 03:04:42 / 公益慈善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日出席青少年脫貧方案結業活動,除頒發結業證書給結訓同學外,也勉勵他們勇敢追夢、成功完夢。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日出席青少年脫貧方案結業活動。(台北市政府攝影)
 郝龍斌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他特別感謝臺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3年前協助介紹,讓市府獲得財團法人王月蘭慈善基金會總裁王文洋及董事的支持,善盡社會企業責任,一起推動「青年培力希望發展帳戶專案」計畫推動,讓弱勢青年有自立脫貧的機會。

 郝龍斌指出,「青年培力希望發展帳戶專案」計畫不只是幫助年輕人追夢,讓他們追夢過程中可以培養各方面的學能,以及參與志願服務工作。郝龍斌表示,可以看見參與的青年學子彼此間已培養出友誼,未來更可能成為事業上的合作夥伴。同時,透過公共服務,把愛轉出去時,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郝龍斌相信在學生成長過程中,會發現真正成長獲益最多的是自己。

 王月蘭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王文洋肯定青年們3年來的積極學習,也代表基金會感謝這些年輕人讓他們看到希望,以及一起成長,特別是在台灣現在這麼黑暗的時候,給予大家一束光芒,願年輕人對生命的熱愛及活力,讓台灣能像他們一樣,在困難中成長。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8/2 下午 03:04:42
關鍵字:郝龍斌,脫貧,王月蘭,王文洋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