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14年亞洲射箭大獎賽8月臺北田徑場登場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8/7 上午 09:57:55 / 體育活動

 2014年亞洲射箭大獎賽第2站將於8月10日至15日於臺北田徑場展開。這是我國自2010年後再度舉辦亞洲大獎賽,場地並選在去年舉行亞洲錦標賽時,大獲國際射箭總會及亞洲各國選手好評的臺北田徑場舉行。這場賽事是9月份仁川亞運的前哨站,韓國、日本等射箭強國都將派出國家隊選手參賽。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本屆賽事將有來自亞洲16個國家地區、近200名菁英選手前來參賽,國外選手包括倫敦奧運個人銀牌、團體銅牌古川高晴(日本),廣州亞運個人及團體金牌金優鎮(韓國),廣州亞運女團金牌朱賢貞(韓國)等,我國挾地主優勢,將有28名選手參加反曲弓及複合弓項目,希望重現去年亞錦賽奪牌氣勢,將金牌留在臺灣。

 體育署指出,在各界努力下我國選手近年參加射箭國際賽事均有相當不錯的表現,例如:2013世錦賽混雙銅牌、2013世界射箭大獎賽上海站混雙金牌、2013亞洲射箭大獎賽曼谷站女子團體銅牌、2013亞錦賽反曲弓個人金牌、女團銀牌、混雙銅牌、男團銅牌、複合弓女團金牌及混雙銅牌、2014世界大學射箭錦標賽個人金牌、男團金牌、女團銀牌等。

 亞洲射箭大獎賽賽程於8月10日起登場,比賽全程開放免費入場觀戰,8月13日至15日每天下午4時30分到6時30分有現場轉播,愛爾達體育臺、HiChannel和YouTube同步聯播,無法到現場的運動愛好人士也可以透過電視轉播為中華隊選手加油。體育署希望透過在臺灣舉辦國際賽事的政策,增加我國選手的臨場經驗,並能延續去年亞洲錦標賽的氣勢奪牌,在這次的賽事以及9月的韓國仁川亞運會創造更多榮耀時刻。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8/7 上午 09:57:55
關鍵字:亞洲,射箭,田徑,仁川,亞運,日本,韓國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