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IBABY愛寶貝親子網 選擇產品不用再焦慮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8/15 下午 12:56:00 / 青少兒童

 現代人幾乎天天都上網,靖娟基金會99年曾針對家長與專業照顧者調查發現,82.5%的家長認為網路是獲得資訊最方便的方式,但同時有27.5%的家長及30.6%專業人員對網站提供的資訊或網友分享的正確性產生質疑,因此靖娟建立「IBABY愛寶貝親子網」,是國內第一個以兒童安全為主軸的網路平台,整合育兒資訊、提供兒童安全知識以減少網路混亂訊息。

 靖娟基金會表示,在資訊紛亂、知識過量的茫茫網海中,IBABY透過精心策劃的5大功能,提供正確、豐富且具整合性的兒童安全及育兒新知,包含「兒童大頭條」每日為民眾蒐集全面性的兒童新聞,讓照顧資訊不間斷;「新知大眼睛」網羅各類安全、親職專家及知名部落客駐站,提供家長吸收最完整多元的育兒知識;「親子咖啡廳」囊括兒童安全停看聽、親職教養DIY等豐富的主題討論區,更提供兒童照顧者彼此分享討論育兒甘苦談;「會員好康」提供多項好禮如幼兒學習餐具、安全座椅等各類嬰童產品,會員可憑點數免費兌換。另外還有「爹地媽咪狗仔隊」線上通報專區,民眾若發現環境中潛藏著不安全的危險點,如違規之幼童學童交通車、器材破損之遊戲場或其他不當設施設備等,可將其拍下並上傳到IBABY匿名通報,就可一起守護兒童的安全。

 除了以上5大功能,這次更推出眾所期待的新功能「兒安用品嚴選」,為家長把關各類嬰童用品,產品除了需通過檢驗單位檢驗合格富有「安全性」外,還需經由IBABY會員組成的「試用大隊」進行實際試用,以考驗產品「實用性」,更邀請專家提供家長對於各類產品聰明挑選及安全使用的知識大補帖!IBABY將這些資訊匯整成一篇具有安全、實用及專業性的「IBABY嚴選報告」,讓家長在五花八門的產品資訊中降低選購的焦慮感。

 欲瞭解把關兒童環境及產品的親子網站可至IBABY愛寶貝親子網瞭解。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青少兒童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8/15 下午 12:56:00
關鍵字:親子,靖娟基金會,狗仔隊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