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灣世界展望會"50週年影像故事暨史料展"開幕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報導
2014/8/16 下午 06:58:34 / 公益慈善

 台灣世界展望會今日在板橋車站B1大廳舉辦「50週年影像故事暨史料展」開幕式,除邀請現場貴賓及民眾一同體驗在教室中上課學習的喜悅,同時帶出貧困兒童渴望上學唸書,脫離貧窮循環的願望,呼籲民眾浥注關懷,加入資助兒童計畫。50週年影像故事暨史料展為期9天,有興趣者可前往參觀。

主辦單位和與會貴賓於開幕式後歡喜合影。(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和衣索比亞的穆茹卡(Muluken)和尼日的奧馬爾(Omar)有份遠方友誼的基隆市中正國民俗班學生以扯鈴、跳繩的混合表演─「民體魂」也為該活動揭開序幕,「民體魂」代表即是傳承精神,中正民俗班的學生希望眾人的愛心能夠一傳十、十傳百,幫助更多貧困兒童接受教育、脫離貧窮。

 此外,展望會自立個案、板橋高中歷史老師黃惠貞,野在現場分享自己和麥克叔叔、剛果的泰伯瑞(Tabezi)以及印度的庫瑪麗(Kumari)愛的故事。她說,兩歲半時,黃惠貞的父親過逝,母親1人獨力扶養3個小孩,開學時要繳齊每個孩子的學費,這對媽媽而言,壓力相當大,當時展望會的資助對黃惠貞來說,就像及時雨一樣,給予很大的幫助,若沒有展望會,當時可能要一個月不吃不喝了。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採訪:林富貴 日期:2014/8/16 下午 06:58:34
關鍵字:世界展望會,衣索比亞,尼日,基隆,印度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