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盧貝松"露西"首映再會郝龍斌 獲贈台北市鑰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8/18 下午 11:12:04 / 演藝動態

 盧貝松(Luc Besson)執導、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主演、台北場景出現超過一半以上的好萊塢大片《露西》(Lucy),今日在台北日新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曾於去年10月底來台北拍攝取景的導演盧貝松,與身兼製片的妻子維吉妮貝松席拉再訪台北,在首映會上和參與演出的台灣演員邢峰、阿Ken及李淳回憶拍攝點滴;台北市長郝龍斌現身送上特地打造的「台北市鑰」,象徵永遠歡迎回來當台北市民;盧貝松則回贈以《露西》電影手稿,感謝台北的熱情帶給他這段美好的回憶。

台北市長郝龍斌(右)贈送台北市鑰給《露西》導演盧貝松。(台北市政府提供)
 7月上映至今已在全球累計45億台幣票房的《露西》,片中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台北場景露出,就連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都在全球影迷面前強力放送,堪稱完美的城市行銷,而這些都是去年10月底時,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全力協助盧貝松劇組勘景、借景及取景拍攝的成果。盧貝松說,當時來台拍攝便受到十分妥善的照顧及熱情歡迎,因此這次再回來「就像是回到家一樣,雖然有些時差,但也許來點CPH4(電影中的關鍵化學物質)就會好多了。」開玩笑也不忘打片,絲毫不改去年來台時的幽默親民風格。

 為了表達對盧貝松的惺惺相惜,郝龍斌特別以「台北市鑰」相贈,歡迎盧貝松隨時重回台北,「只要有這把市鑰,無論你到台北的哪裡,都會得到賓至如歸的歡迎和熱情。」盧貝松回贈《露西》電影手稿,收錄了該片自發想時期的所有概念設計圖,象徵著要和台北共享《露西》的一切美好回憶。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8/18 下午 11:12:04
關鍵字:盧貝松,露西,郝龍斌,市鑰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