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臺灣加拿大當代版畫交流 52位藝術家聯展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8/23 下午 07:57:03 / 文化藝術

 由國立國父紀念館及中華民國版畫學會共同主辦的《2014臺灣─加拿大當代版畫交流展》,今日起至9月18日起在國父紀念館中山國家畫廊展出。

《2014臺灣─加拿大當代版畫交流展》臺灣畫家部份作品。(歸鴻亭攝影)
 第一階段交流由中華民國版畫學會沈金源理事長與加拿大版畫藝術家Guy Langevin共同策辦的「臺灣─加拿大當代版畫交流展」,已於加拿大魁北克的三河市舉辦,這是第二階段交流展,臺加雙方共邀請52位版畫藝術家,包括臺灣27位、加拿大25位參與聯展,共有1百多件豐富的多元化作品。

 版畫隨著科技的進步,開發出許多便捷的版材與印墨;加上藝術家的努力探求,發展出許多特殊獨立的技法,使藝術家更能自由創作出璀燦豐碩的作品,進一步將版畫藝術推向更高層次的新境界。

《2014臺灣─加拿大當代版畫交流展》加拿大畫家部份作品。(歸鴻亭攝影)
 參展之臺灣藝術家有吳炫三、陳景容、陳昱儒、程代勒、龔智明、黃進龍、王瓊麗、鐘有輝、梅丁衍、郭榮華、蘇憲法、廖秀梅、黃椿元、黃坤伯、黃郁生、金炫辰、郭博州、賴振輝、廖修平、林雪卿、林仁信、沈金源、黃世團、蔡芷芬、蔡義雄、楊明迭、游裕德。

 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站查詢或電洽該館(02)27588008分機545或546。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8/23 下午 07:57:03
關鍵字:版畫,臺灣,加拿大,魁北克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