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體相舞蹈劇場將推出新作"空間起點"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報導
2014/8/30 下午 07:20:48 / 文化藝術

 2000年由編舞家李名正自海外返國後所創立的體相舞蹈劇場,9月5日將於國家兩廳院實驗劇場發表今年新作《空間起點》。

體相舞蹈劇場今年新作《空間起點》。(體相舞蹈劇場提供)
 體相舞蹈劇場藝術總監李名正表示,近年來,體相舞蹈劇場以人的多種面向、生活百態與城市的關懷為創作題材,關心周遭生活生態等變化,也關注城市的脈動。他認為,對於出生於此、成長於此、生活於此的我們,成為城市空間的進步與生活變遷的紀錄者。因此,編舞者李名正以對於各個城市的身體記憶與溫度為出發,將於九月五日在實驗劇場發表新作《空間起點》藉以表現藝術創作者對於城市的關懷。

 今年7月初,體相舞蹈劇場帶著作品《Mr. R》參加法國亞維儂外圍藝術節演出,獲南法普羅旺斯報5顆星報導,評《Mr. R》為「存在主義」式作品,成功結合舞蹈、音樂與科技媒材,表現對自身存在的深度思考;France Bleu亦報導《Mr. R》為藝術節1千多個節目中值得推薦的三個作品之1。

《 空間起點》是繼《Mr. R》後的跨領域創作作品,李名正延續著過往跨界合作創作的能量,將持續藉由科技媒材的想像與實驗,探索舞蹈表現的可能性。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麻念台 日期:2014/8/30 下午 07:20:48
關鍵字:體相舞蹈劇場,李名正,法國,亞維儂,藝術節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阿波羅畫廊創辦人張金星辭世 享壽86歲
回憶紀念 2024/4/11 下午 05:51:1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