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北美館104年"新場域"展覽申請即日徵件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9/1 下午 02:03:15 / 文化藝術

 為賦予藝術當代的獨特精神及其不斷變異的活力,臺北市立美術館將「申請展」改為「新場域」,取消平面、立體、空間裝置、影像多媒體等傳統的分類方式,徵件採以不限媒材、形式、內容,鼓勵國內藝術創作者以新的視野、新的態度進行創作,呈現當代藝術的開放性及多元樣貌。

 民國75年臺北市立美術館首創申請展,每年以公開徵件的方式,遴選5個藝術家或藝術團隊在館內舉辦個展。申請展以超越意識形態或政治立場,肩負起發掘台灣新一代的藝術創作者為使命,開辦至今已經培養出無數卓越的本土藝術家。今年臺北市立美術館邁入30週年後的第一個年頭,為體現當代藝術的多元性及開放性,改為「新場域」展覽申請,希冀延續申請展具承先啟後的精神,並賦予它更寬廣的包容性去眺望下一世代藝術創作的新風貌。

 「新場域」103年9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開放申請,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之藝術工作者,可至北美館官網下載報名簡章及報名表。申請截止日103年10月31日前以掛號郵寄方式或親送該館展覽組。掛號郵寄者以郵戳為憑,親自送件者以截止日下午5:30為截止時間,逾時恕不受理。

 申請不分類別,內容涵蓋個人或團體創作計畫、策展計畫及藝術計畫等。遴選結果將於103年12月底前公佈,預計選出5個藝術家或團隊,並由該館安排展覽檔期及場地於104年起展出。「新場域」展覽申請查詢可電北美館展覽組(02)25957656轉218。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9/1 下午 02:03:15
關鍵字:北美館,新場域,意識形態,政治立場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