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灣首部自製3D立體動畫電影"桃蛙源記"動物園放映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9/13 下午 06:42:00 / 演藝動態

 台灣自製的3D立體動畫電影《桃蛙源記》今日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結合電影、生態及保育意義的特別放映活動,總統夫人周美青現身支持。

總統夫人周美青現身支持耗時6年打造的《桃蛙源記》的楊仁賢。(前景娛樂提供)
 有40年經驗的資深動畫師楊仁賢早期幫助迪士尼動畫電影製作,即發願打造一部完全MIT台灣自製動畫電影,《桃蛙源記》以保育蛙種黑蒙西氏小雨蛙為靈感,呼籲民眾關心台灣環境。

 楊仁賢邀請原聲童聲合唱團義務獻唱電影主題曲,擔任原聲童聲合唱團榮譽團長的周美青和原聲小朋友一同觀賞,見證電影的成果令她相當開心。

 耗時6年打造的《桃蛙源記》以南投埔里桃米生態村黑蒙西氏小雨蛙為題材,講述自然環境受到破壞、生存條件緊縮下,人類與青蛙各自尋找心目中桃花源的冒險故事。

 這部當初四處向企業拉贊助卻沒下文,向文化部申請補助也屢次被駁回的《桃蛙源記》,靠的是楊仁賢追尋夢想的毅力才能完成,凸顯目前臺灣的企業與政府只是一窩蜂追求急功近利的發展,嚴肅文化製片環境十分嚴苛。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9/13 下午 06:42:00
關鍵字:3D,動畫,桃蛙源記,動物園,周美青,原聲童聲合唱團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