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鏟土豪行動聯盟再槓瓏山林 "人頭軍團"硬闖都更門檻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9/16 下午 02:08:52 / 居家裝潢

 人民民主陣線繼揭發瓏山林建設董事長林鴻堯炒作士林官邸、光復南路精華區土地後,質疑瓏山林企業推動永吉路附近都更案同樣指揮「人頭軍團」炒作房地。

 人民民主陣線鏟土豪行動聯盟與巢運成員今日前往瓏山林在永吉路的辦事處抗議,高喊瓏山林建設假贈與、製造人頭搶都更令人髮指,呼籲全民一起糾舉黑心土豪。

 鏟土豪行動研究員徐苑斐表示,瓏山林建設為牟取松山、永吉路遷建基地1,400坪的土地暴利,施小利對拆遷戶免費招待旅遊、預付簽約金,誘簽土地信託合約,但當住戶發現合約不合理,卻因簽約形式屬於民事信託非營業信託,一切合法不能申辯或解約,只能眼睜睜看著房屋土地任瓏山林處置。

 她說,接下來瓏山林就以多數拆遷戶都配合為由,向合法住戶騙取同意書,林鴻堯就會再施慣用手法,取得土地所有權後假贈與給人頭戶。以永吉路某地主為例,被騙簽下同意書後,瓏山林建設將0.565坪的10分之1贈與給45人,每人分得0.0012坪,相當於菸盒大小,建物大小也僅兩張A3紙的面積,再指揮這群「人頭軍團」硬闖都更門檻,搶奪該地區施作都更的主導權。

 人民民主陣線發言人李燕指出,45名受贈人除瓏山林建設相關企業受雇員工外,有的人還可能是數家公司老闆、董事,居於經濟弱勢的地主贈土地給大有來頭的人,估算建商獲利至少26億。
頻道:食衣住行 分類:居家裝潢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9/16 下午 02:08:52
關鍵字:鏟土豪,瓏山林,都更,林鴻堯,士林官邸,李燕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