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長耀盃高中籃球錦標賽開幕 簡文秀領唱國歌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報導
2014/9/22 下午 10:06:36 / 體育活動

 億光電子董事長葉寅夫夫人、聲樂家簡文秀今日為第2屆長耀盃全國高中籃球錦標賽開幕獻唱國歌,並邀請九天民俗技藝團為籃球錦標賽熱身,所有系列賽事都請球迷一起免費進場,支持台灣高中籃球賽。

第2屆長耀盃全國高中籃球錦標賽開幕。(歸鴻亭攝影)
 前籃球國手、長耀建設的董事長謝建國為了回饋籃球運動,舉辦長耀盃高中籃球錦標賽,除了回饋社會外,也希望將有天份的籃球選手發掘出來而加以培訓,為下一個林書豪做準備。

 億光文化基金會董事長簡文秀表示,謝建國事業有成,不忘回饋當年他熱愛的籃球運動,去年創辦長耀盃高中籃球邀請賽,從基層籃球開始回饋扎根,給年輕人舞台,讓更多球隊參與,也希望比賽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參與,引起更多人的關注和迴響。

 簡文秀並說,演唱國歌經常讓她自己激動落淚,並建議國家重要場合、體育賽事應「多多演唱國歌」,凝聚國人向心力、齊心團結合作。

 今年長耀盃男子組有能仁、屏中、三民、南山、泰山、南湖等15支高中男生,女子組分別為北一女、南湖、淡商、永仁、滬江、陽明和金甌等7支女生隊參賽,幾乎集結了國內一線高中籃球勁旅,實力相當,精彩可期。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採訪:麻念台 日期:2014/9/22 下午 10:06:36
關鍵字:籃球,簡文秀,國歌,謝建國,長耀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