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燃燒青春戲劇魂 "花樣"實習團員募集中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10/1 上午 09:32:06 / 文化藝術

 全台灣規模最大的「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即將邁入第15屆,十多年來帶領無數青少年打造原創舞台劇作品,主辦劇團青藝盟希望號召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籌備花樣,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徵求「青藝盟實習團員」,實習團員不只能接受劇場專業培訓、共同規劃執行花樣的活動,還能陪伴青少年從無到有製作一齣戲。

2014青藝盟團員訓練表演課。(青藝盟提供)
 青藝盟實習團員需時1年,這1年當中,最珍貴的是陪伴加入花樣的高中生們成長,實習團員將擔任各校的直屬學長姊、課程助教、還可以進劇場帶領學生做戲,也可以共同籌備花樣各種講座、營隊、工作坊等。為了充實籌畫戲劇節的能力,每個月青藝盟會聘請專業師資教授團員們「劇場概論」、「劇場技術」、「表演課」、「劇場行政」等課程,讓團員全方位探索劇場的工作並輔導青少年。

2014青藝盟團員訓練化妝課。(青藝盟攝影)
  青藝盟團長韓定芳表示,擔任青藝盟團員不限定戲劇本科系,只要喜歡藝術、對青少年有想法的人都很歡迎報名。實習團員的招募即日起至10月15日,由於劇團位於淡水,實習團員為招募在桃園以北上課或工作者。有意願報名者請上青藝盟官網下載報名表格寄至青藝盟信箱,通過書面審核後將再通知面試時間。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10/1 上午 09:32:06
關鍵字:戲劇節,青藝盟,實習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