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微軟電腦作業系統從Windows 8直接發表Windows 10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10/1 下午 06:03:12 / 新聞媒體

 電腦作業系統開發商微軟2年前大改版的Windows 8昨天揭露新一代軟體,稱卻跳過外界原本預期的 Win 9,直接命名為 Windows 10。

TechCrunch網站首頁顯示微軟釋出Windows 10測試計畫。(歸鴻亭翻製)
 微軟在發表會上初步展示了Win 10的幾項主要改變新一代Windows OS原本內部代號「門檻 (Threshold)」,它降低了Win 8對Metro方磚式使用者介面(UI)的依賴,強調跨裝置體驗的一致性,轉而採用「活動方磚」結合舊用戶習慣的「開始」鍵,並向傳統的Windows使用者經驗靠攏。

 Windows 10主打跨裝置,從Xbox到PC、平板到手機,都運作Windows 10系統(過去PC與平板運行Windows 8,而手機則是Windows Phone 8),並且無論哪個裝置,全都共用同一個App Store,開發者只要完成一次的應用程式開發,即可輕易的部署到各種多元的裝置型態,不需各自開發App來配合不同裝置,此外,Windows 10也具備辨識裝置種類,而更換顯示螢幕類型的能力。

 目前微軟先釋出開發者預覽版,並推出Insider Program邀請使用者測試,並提出建議共同改進Windows 10,預計明年初,微軟才會揭曉更多Windows 10更詳細的使用功能,而消費者正式版則預計2015下半年才會推出。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新聞媒體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10/1 下午 06:03:12
關鍵字:微軟,Windows 10,App,OS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