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國軍文藝金像獎 女中尉李宛庭獲軍聞金像獎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10/14 下午 01:56:53 / 新聞媒體

 國軍第48屆文藝金像獎今日上午頒獎,李宛庭今年以獲國軍文藝金像獎軍聞報導金像獎殊榮,獲新台幣6萬元獎金。

 去年剛從政戰學院新聞系畢業,澎湖防衛指揮部一支部中尉輔導長李宛庭以海軍敦睦支隊遠航抵澎的相關報導,打敗一票專業新聞官,獲國軍文藝金像獎軍聞報導金像獎殊榮。

 李宛庭今年首度參家國軍文藝金像獎就奪得文字類報導金獎;她說,參賽作品是海軍敦睦支隊與營區開放為題材的報導,因為不能先登載於《青年日報》、《軍聞社》等軍方媒體,但軍方近期將公布她的報導作品。

 今日國防部長嚴明共頒獎表揚70位榮獲國畫、書法、西畫、漫畫、攝影、短片劇本、軍聞報導、短篇小說、歌詞、歌曲、微電影及動畫短片等4大類12項金、銀、銅像獎與優選獎的得獎官兵、退伍袍澤及軍眷,感謝他們長期協助推動國軍文藝運動的付出。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新聞媒體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10/14 下午 01:56:53
關鍵字:金像獎,軍聞,政戰,新聞系,澎湖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