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年來首次 微軟MSN網站大改版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10/14 下午 04:46:06 / 虛擬網路

 台灣微軟今日宣布全新版本的MSN網站正式上線,最大改變在於打破過往是個入口網站的觀感,而成為一個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需求設定的頁面‧WIN 8系統的電腦更可以在電腦桌面依照喜好設定動態磚APP,未來還可以讓所有行動裝置與電腦設定進行同步操作。

微軟MSN網站今日宣布大改版。(歸鴻亭翻製)
 這是微軟網站自1995年創立至今,20年來第一次大改版,台灣微軟總監陳宏騏表示,新版微軟網站,與其說是個入口網站,不如說是個個人資訊的集線器(HUB),因為它的版面類別及內容,例如新聞、運動、理財、健康等類訊息,集結Outlook.com、Skype、facebook、Twitter等常用功能,另還有天氣、娛樂、運動、影音等9大頻道,可以按照個人喜好需求調整設定為個人專屬首頁。新版MSN網站在全國50個國家同步推出,每個月將有超過4億2,500萬使用者。

 台灣微軟表示,Windows和Windows Phone 8.1的使用者即日起可從他們的行動裝置下載新版MSN的應用程式,依照喜好、個人需求自行設定頁面,並結合生產力工具作為日常生活和工作上的小幫手。目前除針對Windows 8/8.1推出專屬App,未來也計畫針對Android、iOS平台推出專屬App內容。
頻道:資訊科技 分類:虛擬網路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10/14 下午 04:46:06
關鍵字:微軟,MSN,WIN 8,APP,集線器,Android,iOS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