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自11月15日起與民眾一起狂歡51天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報導
2014/10/30 下午 08:49:03 / 生活百科

 全國最高36公尺的耶誕樹工程已經開始,去年在新北市民廣場吸引超過250萬人次參與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日特舉行活動起跑記者會,由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轉動滾軸,開啟耶誕城大門,如果兒童劇團與打扮成小雪人、小麋鹿的幼兒園小朋友一同登場,用芬蘭語大喊「耶誕快樂」,歡樂的童言童語聲中,共同宣告為期51天的系列活動即將在11月15日點燈後展開。

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與如果兒童劇團和打扮成小雪人、小麋鹿的幼兒園小朋友,共同宣告為期51天的系列活動即將在11月15日點燈後展開。(林富貴攝影)
 主辦單位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打造美麗燈海,在廣達14萬6,400平方公尺的燈區範圍內,今年平均每平方公尺點綴了近18顆LED燈,星羅棋布的光芒增添浪漫氣氛,燈具總長更達到32萬公尺,相當於660座101大樓。觀旅局表示,年年推陳出新的耶誕樹主燈秀也很有看頭,除了既有的聲光效果外,第一次加入旁白與實境模擬,營造出劇場式的體驗情境,小熊圍繞著耶誕樹轉圈圈,氣笛響起,市民廣場上耶誕特快列車小屋的煙囪冒出白煙,一、二樓迴廊的環場燈飾也將隨著主燈秀的音樂節奏閃耀光影,讓市民廣場上的每一個觀眾都置身主燈秀的情境之中。今年耶誕城系列活動將由11月15、16日一連兩天專為小朋友們打造的「童樂耶誕趴」打頭陣,不僅匯集了各大兒童節慶活動的壓軸表演,還首度邀請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表演者演出。而壯觀的OPEN小將大氣球也在今年第一次來到新北市,將加入12月13日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踩街隊伍。

  另在新北市民廣場上還有免費的旋轉木馬、幸福熱氣球載著小朋友快樂地轉圈圈,市府周邊則有Q萌熊樂園、幸福摩天輪等大型裝置,還有萬坪公園裡還有OPEN小將家族等各式燈飾,閃耀整個新板特區;而從11月15日開始,新北市府團隊也精心準備一連串適合闔家大小、不同年齡層的精彩活動,要和大家一起歡度耶誕節。
頻道:流行時尚 分類:生活百科
採訪:林富貴 日期:2014/10/30 下午 08:49:03
關鍵字:耶誕,如果兒童劇團,幼兒園,芬蘭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