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向好萊塢製片模式取經 "2014台北電影學院"開幕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12/1 下午 06:57:04 / 演藝動態

 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主辦,台北市電影戲劇業職業工會合辦的「2014台北電影學院─製片人才工作坊」,今日上午在寒舍艾美酒店「開學」。

「2014台北電影學院─製片人才工作坊」開學大合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這個從今日起一連為期5天的活動,影委會延請來自美國製片工會(Producers Guild of America, PGA)的4位講師,包括凡斯.凡.佩登(Vance Van Petten)、黛博拉.卡拉(Deborah Calla)、查爾斯.霍華(Charles Howard)和斯圖.李維(Stu Levy)分別講授製片過程中的談判秘訣、行銷與籌資、預算控管、場景管理、故事線的視覺化等主題,而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沉默》的製片藍道‧艾米特(Randal Emmett)以客座講師的身分與學員們分享經驗,不但是台灣影人認識好萊塢製片模式的最佳途徑,亦代表了台灣電影工業與國際接軌的一大步。

 目前擔任美國製片工會執行總監的凡斯.凡.佩登認為,台灣雖小但充滿了豐沛的能量,也具備相當大的國際影響力,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讓好萊塢與台灣能更深入的認識彼此,進一步建立國際性的電影社群。凡斯也強調,製片人的工作可說是最早進最晚離開、也是最了解一部電影從無到有完整流程的人,如果沒有製片,電影根本不可能完成,希望這次能分享美國製片的不同面向,幫助學員們「用視覺很說出精彩的故事」。

 「2014台北電影學院─製片人才工作坊」共收到537份報名資料,在影委會舉行的評審會議中選出53名正取的上課學員及10名備取學員。此外,包括導演陳以文、演員楊貴媚、製片崔震東、陳寶旭、陳慧玲、曾瀚賢、王興洪、黃茂昌等知名影人也都出席參與。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12/1 下午 06:57:04
關鍵字:好萊塢,製片,美國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