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秋冬設計師新品服飾發表 台灣新銳設計師各展新風格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5/4/22 下午 05:12:12 / 服裝飾品

 台灣新銳設計師近年紛紛以自創品牌姿態,展現積累多年的設計實力,不僅讓台灣服飾市場更加多樣化也更加刺激設計師的競爭力,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為求與國際時尚同步,集結國內11組設計師品牌接力發表新作,今日演繹多達百套的2015新品秋冬盛宴,將吸引眾多通路及精品業者一同欣賞炫爛的秋冬時尚新作。

2015-16AW設計師新品發表會演繹多達百套的2015新品秋冬服飾。(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提供)
 位於萬華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成立自營品牌design+,以都會女性為出發,創造出新時代的都會女性形象,而每一系列皆會與新銳設計師跨界合作,激盪出不同的合作火花。2015的秋冬系列中,以「步調」為主題,從都會女性的生活出發,尋找專屬自己的節奏與旋律,這一季商品除了邀請到新銳設計師林宇丞、鄭宇涵合力開發外,更結合了往年時裝設計新人獎中脫穎而出的得獎者李嘉泉及曾貫宇,透過俐落的線條輪廓、色塊拼接以及自然垂墜等設計細節,塑造獨特都會女子的冬日率性風格。

 發表會上共計10組設計師品牌展演新作,包含汪俐伶W33、彭奕瑄LOOP THEORY、陳瑨CHEN CHIN、邱娉勻JUBY CHIU STUDIO、張正育GLENN MICHIBATA、林宇丞GARY LIN 、陳思惟SEAWEED、劉子超UUIN、林虹華LUMINOUS、鄭經中CEPHAS,從簡約前衛的都會時尚到絢麗燦爛的高級訂製服,每位設計師運用本身對生活及自然萬物的體驗與極具個人風格的美學感受,將自身的時尚想法蘊藏於一件件秋冬商品的設計細節裡。
頻道:食衣住行 分類:服裝飾品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5/4/22 下午 05:12:12
關鍵字:設計師,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自營品牌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
"第9屆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57位獲獎
經史子集 2024/4/12 下午 07:19:50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
"第9屆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57位獲獎
經史子集 2024/4/12 下午 07: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