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16年來首次 貢寮海洋音樂祭因八仙爆炸案喊卡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5/7/3 下午 08:06:08 / 演藝動態

 受到八仙塵爆影響,今年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確定喊停。

第16屆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官網已經公告停辦消息。(歸鴻亭翻製)
 新北市政府今日宣佈,原訂7月24日到26日舉辦的第16屆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受到受上週八仙樂園粉塵氣爆影響,將予以停辦。

 從2000年開始至今第16屆舉辦的海祭,曾因颱風影響延期,走過SARS等事件均未停止,新北市政府表示,八仙塵爆造成重大傷害,許多年輕人目前都還在醫院裡為生命搏鬥努力,考量目前社會氛圍,不適宜舉行大型歡樂活動,今年貢寮海祭確定喊停。

 另外,為「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投入大量時間和心力準備的樂團,已經出爐的前10強,將會擇期舉辦決賽,另外再公布地點、時間和相關資訊。

 海洋音樂祭最早是由台北縣政府在2000年與獨立的地下音樂製作公司角頭音樂所合作發起,主要的活動催生人物是角頭音樂的老闆張四十三和當時台北縣政府新聞室主任廖志堅,希望效法伍茲塔克音樂節(The Woodstock Music and Art Fair)創造一個屬於華語環境的音樂盛會。參與海洋音樂祭表演的除了許多知名搖滾樂團體與歌手外,也有不少地下音樂表演單位,因此從活動首次舉辦以來就被視為台灣的年度搖滾盛事。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5/7/3 下午 08:06:08
關鍵字:貢寮,海洋音樂祭,八仙樂園,粉塵,氣爆,角頭音樂,張四十三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