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光州世大運 射箭反曲弓女團射下首金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5/7/8 下午 06:45:43 / 體育活動

 我國射箭女將譚雅婷、熊梅茜及林詩嘉今日在韓國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反曲弓女子團體決賽,以5比3擊敗地主韓國隊,勇奪我國本屆第1面金牌,總統馬英九得知捷報,拍發賀電恭賀選手們的優異表現。

自左至右為選手譚雅婷、林詩嘉及熊梅茜、教練倪大智、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教育部體育署提供)
 我國選手在晉級過程中,先在前日擊退斯洛伐尼亞及俄羅斯的選手,晉級今日的金牌賽。金牌戰對上倫敦奧運及仁川亞運雙料冠軍韓國隊,於鏖戰4回合後,在不畏韓國地主優勢及全場加油聲中以53比52、52比56、54比53及56比56,總積分5比3,搶下我國本屆第1面金牌。

 昨日跆拳道品勢為我國獲得首面獎牌後,截至目前我國本屆世大運代表團累積獎牌數1金1銀1銅。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本屆世大運射箭代表隊培訓計畫整合里約奧運培訓隊辦理,有效運用國內培訓資源,未來也將持續朝向里約奧運的目標邁進,期望明年能登上奧運舞臺,為我國爭取更好的成績。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5/7/8 下午 06:45:43
關鍵字:光州,世大運,射箭,韓國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