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工藝有情 社區樂活 "八角樓工藝文創市集"將開張


新網記者張聿明台南報導
2015/7/20 下午 04:24:03 / 經史子集

 臺南市歸仁區農會的一座八角形倉庫,近年來積極透過南關社區大學的整體規劃,搭配臺南市文化局「工藝之美文化生活圈」系列活動,讓原先閒置的糧倉,搖身變成為在地文藝新據點。歸仁八角樓藝文中心(歸仁區中正北路一段168號)於7月25日及8月22日上午9點至12點,將結合在地藝術、表演團隊、DIY手工體驗等,舉辦文創市集,趁著暑期空檔,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前來度過臺南好時光。

 臺南市歸仁區農會的八角樓,原為日治時期的「稻作種子貯存室」,外觀為獨特的八角形、內部挑高設計以利儲藏;這幾年在各界合力推動下,邀集在地藝術家進駐,也與文化中心、農會等單位合作,規劃多元藝文活動,讓原本閒置的糧倉,逐漸活化並轉型成為在地文藝據點,創作出更高的觀光藝文價值。

 7月25日及8月22日兩場工藝文創市集,現場將會展示在地竹編、水墨、油畫等藝術家作品,並有動聽的二胡表演,陶藝家黃士峰、黏土藝術家鄭惠美也將在現場帶領民眾DIY,而社區大學的理療養生社、咖啡班也會設攤服務。五感體驗,一次到位,臺南市文化局邀請本市市民與外地遊客,來歸仁八角樓藝文中心,度過有情、樂活的臺南好時光。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經史子集
採訪:張聿明 日期:2015/7/20 下午 04:24:03
關鍵字:歸仁,八角樓,日治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張聿明報導
張聿明報導列表
台北世紀當代舞團澳洲墨爾本舞團"雙城交鋒"
文化藝術 2015/8/17 下午 07:29:29
SPARK Taiwan激發生醫研究成果商品化火花
產業經濟 2015/8/17 下午 06:56:54
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服務 近千學童受益
文教活動 2015/8/17 下午 05:43: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