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攝影李屏賓監製陳國富 台北電影學院課程開放報名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5/7/21 下午 05:53:58 / 演藝動態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舉辦,攝影李屏賓與監製陳國富授課的2015台北電影學院「專業攝影課程」與「電影專業製作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

 為擔任台北電影學院「專業攝影課程」講師,李屏賓將專程趕回台灣,9月24至26日在台北市中影片廠傳授個人攝影實務心得,此課程的合作單位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與阿榮影業股份有限公司,都將為此課程分別提供攝影棚、教室、燈光器材以及專業攝影器材讓學員實地操作,歡迎有影視經驗的攝影工作者報名。

 而9月21至22日「電影專業製作課程」講師、兩岸三地知名監製陳國富近年工作重心轉入兩岸三地華語電影整合與開創,並開發監製了許多膾炙人口的華語電影作品如《風聲》、《狄仁傑》系列與《太極》系列等,則期待看到多元的台灣電影企劃案,並將在課程中與學員共同切磋討論,同時分享自己寶貴的製片經驗。

 2015台北電影學院「電影專業製作課程」、「專業攝影課程」8月16日截止報名,詳情可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官網瞭解。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5/7/21 下午 05:53:58
關鍵字:李屏賓,陳國富,電影學院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