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嘉有老爸幸福偉大 104年模範父親好人好事表揚大會


新網記者張聿明嘉義報導
2015/8/2 下午 06:57:12 / 電子政府

 為感謝所有父親對家庭、社會的貢獻,在父親節前夕,嘉義市政府舉辦「104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表揚大會」,總計有12位模範父親、10位慈暉父親與12位好人好事代表接受表揚,嘉義市長涂醒哲、議長蕭淑麗、副議長郭明賓、立委李俊俋、多位議員及各界人士都參與此次表揚典禮。

嘉義市政府舉辦「104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表揚大會」,總計有12位模範父親、10位慈暉父親與12位好人好事代表接受表揚。(嘉義市政府攝影)
 涂醒哲說,「嘉有老爸、幸福偉大」,父親不僅是孩子的玩伴、家中的經濟支柱,更與母親一起撐起整個家,是家人遮風擋雨的雙臂,並一肩扛下了家庭重任,一生守護著全家。

 涂醒哲表示,8月份是表達對父親孝心的時間,帶著老爸、阿公去參加KANO季觀光嘉年華看他們最喜歡的棒球賽,去棒球場全世界最大的KANO巨型棒球藝術祈福牆上拍照留念,還可以送老爸一個KANO紀念棒球,感謝爸爸永遠守護溫暖的家。

 市長父親涂炳榕也參加了本次典禮,涂醒哲說,雖然自己的父親不是這次的模範父親代表,還是相當感激自己父親的養育之恩,共同在現場見證這典禮。

 本次表揚大會由市場與議長共同頒發獎牌給12位模範父親、10位慈暉父親與12位好人好事代表,市長更與每位模範父親、好人好事代表家庭大合照,留下最具意義的紀念。

 今年度模範父親當選人都曾走過困頓或低潮,或許每位父親面對不同的困難,但相同的是父親們堅持到底守護家庭與社會的責任心,並給予下一代養分與基石,成就兒孫們事業、學業與家庭。同時,今年也表揚了10位慈暉父親的獎項,背後都有著許多深刻及動人的故事,打動在場所有人的心弦。

 嘉義市政府表示,12位好人好事代表都是熱心助人的表率,因為有他們無私付出與奉獻,嘉義市因此變得美好與熱情。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電子政府
採訪:張聿明 日期:2015/8/2 下午 06:57:12
關鍵字:模範父親,好人好事,涂醒哲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張聿明報導
張聿明報導列表
台北世紀當代舞團澳洲墨爾本舞團"雙城交鋒"
文化藝術 2015/8/17 下午 07:29:29
SPARK Taiwan激發生醫研究成果商品化火花
產業經濟 2015/8/17 下午 06:56:54
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服務 近千學童受益
文教活動 2015/8/17 下午 05:43: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