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15第3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台南完美閉幕


新網記者張聿明台南報導
2015/8/2 下午 10:16:18 / 體育活動

 2015第3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在今日中華對美國比賽結束後落幕,中華隊以2:7惜敗美國得到本屆亞軍,在晚間21時30分於台南市立棒球場舉辦的閉幕典禮上,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台南致力於打造成為棒球城市,成為東方的威廉波特,並和所有球迷相約2017再見,請大家繼續為中華隊加油!他也感謝中華隊小將和各國小球員帶來感動的比賽。

2015第3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今日中華隊得到本屆亞軍,台南市長賴清德前往祝賀。(台南市政府提供)
 賴清德說,經過10天50場賽事後,今日閉幕式令人感傷且榮耀,感傷的是本屆棒球嘉年華已經邁入尾聲,但榮耀的是棒球與文化交流,為彼此寫下美麗的記憶。賴清德強調,所有小球員對棒球的投入、堅持不懈的運動精神,讓所有球迷深深感動。賴清德代表台南200萬的市民,感謝各國小球員帶來令人振奮的比賽,  

 最後賴清德感謝辛苦的裁判、工作人員、12所接待學校及英語小志工們的付出,讓賽事能圓滿成功。市長表示,少棒賽雖在今晚結束,卻也是友情的起點,因這場比賽而培養的感情是無價的。 

球場上的啦啦隊與觀眾。(臺南市政府提供)
 世界棒壘總會副會長、亞洲棒球總會會長彭誠浩表示,感謝12國216位小朋友帶來精彩的球賽,更感謝台南市場賴清德等人與各界全力支持,他也恭喜美國隊與中華隊分別獲得冠亞軍。

 今日宜蘭縣長林聰賢、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等人也親臨現場為中華小將加油,本屆最佳10人分別是外野手楊鈞、外野手美國隊的Ryan Jack、外野手美國隊的Torres Zachary、三壘手李灝宇、二壘手古巴隊Alejandro Ramon Zamora Munoz、一壘手中華隊吳秉恩、游擊手墨西哥隊Pedro J. Hernandez Gutierrez、捕手日本隊西岡義晴、救援投手美國隊Kurtz Nicholas、先發投手尼加拉瓜隊Medrano Villalta Lesther Josue。本屆賽事團體獎則分別為冠軍美國隊、亞軍中華台北隊及季軍尼加拉瓜隊。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採訪:張聿明 日期:2015/8/2 下午 10:16:18
關鍵字:少棒,中華隊,賴清德,中華奧會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張聿明報導
張聿明報導列表
台北世紀當代舞團澳洲墨爾本舞團"雙城交鋒"
文化藝術 2015/8/17 下午 07:29:29
SPARK Taiwan激發生醫研究成果商品化火花
產業經濟 2015/8/17 下午 06:56:54
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服務 近千學童受益
文教活動 2015/8/17 下午 05:43: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 "整裝.待發"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9 下午 07: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