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太魯閣五星級飯店推元首級精緻服務與餐點


新網記者林榮芳台北報導
2010/4/15 下午 09:11:00 / 國民旅行

 台灣唯一位於國家公園內的五星級飯店將於6月4日正式對外營運,業者特別重金禮聘曾任職於世界各國多家五星級飯店的專業管理人柯麥克(Michael B. Gaehler)及國際名廚阿希士(Ashish Deva),鎖定金字塔頂端顧客群,提供元首等級的餐點與服務。

總經理柯麥克(左)與行政主廚阿希士(右)。(林槑芳攝影)
 過去兩蔣用來招待重要貴賓的「天祥招待所」將重現當時風光。天祥招待所一直是中外旅人、國內外元首、使節造訪太魯閣國家公園時,必定下榻的飯店。如今,業者將導入元首級尊榮服務,重新將天祥招待所打造一座五星級頂級「領袖的山中行館」,讓到訪貴賓都能感受到備受尊寵的極致渡假體驗。

 業者將太魯閣的美麗景致結合精緻餐點與高檔服務,強調「度假美食」的概念,以「本地新鮮」與「世界美食」巧妙運用花蓮在地新鮮食材及各式各樣可食用的花朵入菜,在這裡不僅欣賞得到世界美景,更享受到優質與多樣化的美食饗宴。

 阿希士表示,一趟完美的旅程,吃與住的品質同等重要,美好的一餐和美麗的風景一樣令人難忘,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國際級度假飯店都在致力培養餐飲人才,希望可以就地取材、融合國際烹飪技法,為顧客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當地風味美食。

花蓮太魯閣或許對柯麥克與阿希士還不太熟悉,但在飯店服務與餐飲上的定位與遠景,他們早已規劃好藍圖,將帶給旅人更多新、心感受。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國民旅行
採訪:林榮芳 日期:2010/4/15 下午 09:11: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榮芳報導
林榮芳報導列表
行行出狀元 51名勞工獲全國模範殊榮
人權社會 2010/4/29 下午 11:26:51
花博花藝結盟 共創花壇盛事
花木園藝 2010/4/29 下午 11:00:12
寇乃馨自曝"家事白痴" 寇媽曾擔心婚後被嫌棄
演藝動態 2010/4/29 下午 06:56:00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