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署立雙和醫院通過企業社會責任認證


新網記者林富貴台北中和報導
2010/5/18 下午 05:05:00 / 電子政府

 「企業社會責任」是醫界不容忽視的責任,因此,雙和醫院率全國之先,成為全台第一個通過企業社會責任認證(CSR)的醫院。

 雙和醫院院長吳志雄表示,一家醫院不能只有軀殼沒有靈魂,核心理念與社會責任就是它的靈魂,倫理、品德、誠信才能使組織豐富的生命力得以展現及源源不絕。

 台北醫學大學董事長李祖德指出,「品質」是機構被社會接受的關鍵,要透過企業員工,確實力行與共同參與,不斷的堅持,才能讓外界有所認同,而產生感動,這正是機構跨越品牌的重要門檻。

 雙和醫院在地方民眾的殷殷期盼下成立,從籌建之初,就將環保納入規劃,取得「綠建築標章」,對於弱勢團體關心不遺餘力,近百坪的無障礙空間作為「特殊需求者口腔照護中心」、認養大同育幼院院童教育費、提供出門不便的病患居家護理等。

 雙和醫院所提出的「永續發展報告書」,接受瑞士通用檢驗公證集團(SGS)第三方獨立驗證機構的嚴謹評估及查證,同時通過AA1000AS(2008)以及GRI G3雙重國際標準,是國內第一家通過此兩項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企業社會責任)國際驗證的醫療院所。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電子政府
採訪:林富貴 日期:2010/5/18 下午 05:05: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享耆壽90歲
回憶紀念 2024/4/26 下午 05:15:09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