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文化部政務次長邱于芸免職 洪孟啟:持續推動文化政策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報導
2015/10/16 下午 10:34:03 / 電子政府

 有關近日媒體報導文化部疑以預算方式撥經費補助執政黨立委、文化部內部文書疑外洩等議題,造成外界的關注、輿論的質疑以及立委與行政院的困擾,文化部剛剛以書面說明,政務次長邱于芸免職,持續推動文化政策前進,所有質疑回歸法制調查。

文化部長洪孟啟因此次經費補助執政黨立委一事持續延燒,今日快刀斬亂麻,已於今日簽奉核定,政務次長邱于芸已予免職。(新網資料照片/歸鴻亭攝影)
 文化部長洪孟啟表示,在本事件發生時,已立即主動交辦政風單位調查,廉政署也進行處理,現已進入司法階段,因此全案應回歸法制層面,文化部亦將全力配合調查,期盼此事儘速平息。

 針對該部政務次長邱于芸以存證信函向洪孟啟表達意見,也引發各界及輿論關注,洪孟啟回應,政務次長協助部長襄理文化部業務,在溝通上必須無礙,才能齊心推動政策,為人民及國家做事。邱于芸此次透過存證信函方式進行溝通,顯然與他溝通已存在疑慮,且有違行政倫理,個人覺得遺憾。為避免文化部政策推動產生困難,經過多日考慮,已於今日簽奉核准,政務次長邱于芸已予免職。

 洪孟啟指出,現階段文化部將全力著重落實藝文政策,做好文化札根與推廣,持續推動各項重要文化事務為首要工作。文化部亦期盼讓文化行政回歸本質及正軌,繼續以務實且實事求是的態度,拓展我國的文化保存與藝文發展事務。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電子政府
採訪:麻念台 日期:2015/10/16 下午 10:34:03
關鍵字:文化部,邱于芸,洪孟啟,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