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連續4週"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 45組樂團18處103場演出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5/11/4 下午 05:33:17 / 演藝動態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活動今日啟動,邀請今年墾丁春浪大賞總冠軍樂團「三十萬年老虎鉗」,以台灣少見的美式復古搖滾曲風熱烈揭開序幕,而台灣獨立樂團精神指標1976主唱阿凱,以及金曲創作新人HUSH到現場為活動站台,並由三十萬年老虎鉗與HUSH互尬,隨興創作演出。

「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活動今日啟動。(台北市文化局提供)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發展司司長王志錚表示,希望透過音樂不斷電的活動,配合未來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完工,讓更多的想法、夢想及人才培育等能源源不斷。

 臺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指出,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完工前,期望透過音樂不斷電的活動達成兩項目標:一是讓有潛力的新秀獲得不同演出場地的機會,二是使創作人能有更多的機會與民眾接觸。透過在臺北不同巷弄中演出的機會,更重要的應是反思live house演出情況的改變,以及台灣創作在大中華地區是否落後。倪重華也期盼未來能將整體創作水平提升至亞洲以外,躍升國際。

 本次活動特別規劃創作新秀徵選,鼓勵一路在創作這條路上努力的優秀人才,促進音樂創作理念向下扎根,吸引更多音樂創作者加入。每個個人的想法與理念都足以代表著該城市的一某個角落,將生活寫入音樂,讓音樂唱出生活,期許藉由這次活動累積流行音樂原創能量,共創嶄新未來。 

 今年「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首次將音樂活動拉長至一個月,讓好聲音遍佈台北各個城市角落。來自各音樂領域的頂尖音樂人,共計45組創作團體,將在台北市18處城市巷弄中,以多元音樂曲風帶來103場現場演出。 

 活動詳情可上「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官網或於facebook搜尋「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5/11/4 下午 05:33:17
關鍵字:音樂不斷電,王志錚,倪重華,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