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頂尖傳承vs創造的原點 國際知名設計師論壇開講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0/8/26 下午 10:44:00 / 服裝飾品

 為協助我國設計師及品牌業者瞭解如何透過國際時裝週成功打造知名度以及擴大商機的know-how,俾增廣我國設計師視野與體驗國際時裝秀之精神及氛圍,並進一步的交流與合作,紡拓會今日下午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2010國際知名設計師論壇」。

2010國際知名設計師論壇開講前古又文接受媒體訪談。(歸鴻亭攝影)
 這場主題訂定為「頂尖傳承-創造的原點」,由我國去年拿下紐約GET ART國際服裝大賽「前衛時裝獎」古又文主持,希望藉由新生代設計師的角度切入引導觀眾,更能從知名設計師之設計概念、發想獲得寶貴經驗,提昇國內設計師之創作能量。透過國際知名設計師品牌ISSEY MIYAKE首席設計師藤原大、法國經典名媛設計師品牌MICHEL KLEIN設計師 Michel Klein以及國際華裔設計師品牌Twinkle by Wenlan設計師賈雯蘭,藉由各別的講題,與台下觀眾的問答互動分享登上國際舞台作品之創作靈感來源、風格及歷程。

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主辦單位與要請前來的國際設計師合影,左起古又文、紡拓會秘書長黃偉基、三宅一生首席設計師藤原大先生、紡拓會執行副董事長葉義雄、經濟部國貿局次長黃重球、賈雯蘭、法國Michel Klein及紡拓會副董事長黃華德。(歸鴻亭攝影)
 首先由藤原大開場,從大學畢業就進入品牌ISSEY MIYAKE至今,成為品牌設計總監,藤原大一直保持著品牌的核心概念,並不斷創新發想,本次針對講題「創造的過程」,直接面對面的呈現他對於生活的想法和設計的理念,分享給每一位與壇的來賓。

 接著由Michel Klein以講題「打造CHER MICHEL KLEIN」,分享法式美學的生活哲學,並以2004年創立的年輕女裝品牌「打造CHER MICHEL KLEIN」為例,從多品牌經營的角度切入,分享成功打造不同氛圍和消費客層的成功經營策略。

 最後由賈雯蘭分享講題「Twinkle by Wenlan的創造力」,以她一手創造的品牌「Twinkle by Wenlan」做為主軸,將自身在紐約創業背後的經營策略、精細的思維、設計脈絡透過本次論壇完整的闡述。
頻道:食衣住行 分類:服裝飾品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0/8/26 下午 10:44: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享耆壽90歲
回憶紀念 2024/4/26 下午 05:15:09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