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紡拓會與中國紡織工業協會聯手後ECFA時代商機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0/9/3 下午 01:09:00 / 服裝飾品

 紡拓會董事長王文淵帶領逾40人台灣代表團,赴寧夏參加由中國紡織工業協會於9月2日在銀川召開之「第九屆海峽兩岸紡織業合作研討會」,大陸代表團則由中國紡織工業協會杜鈺洲會長率領,兩岸與會代表超過百人。

紡拓會前往寧夏參加"第九屆海峽兩岸紡織業合作研討會"。(紡拓會提供)
 本屆會議主題為「後ECFA時代的兩岸紡織業合作與發展」,兩岸紡織業最高領導人簽署會議紀要,發揮各自優勢,應對新的形勢,開展新的合作。

 王文淵表示,近來國內各產業搶搭ECFA效益順風車,紛紛展開與大陸相關產業交流之際,兩岸紡織業早已在紡拓會及中國紡織工業協會的促成下,於1991年即開始緊密的互動,並自1992年在北京召開首屆海峽兩岸紡織業合作研討會,旋於1996年於台北舉辦第二屆研討會時,雙方決議每兩年輪流主辦這項研討會。

 他說,紡拓會與中國紡織工業協會二十年的交流,已為兩岸紡織業者開創出許多合作機會,最近一次於2008年12月在台北召開的第八屆研討會,由中國紡織工業協會杜鈺洲會長親率大陸代表團來台,兩會所簽署的備忘錄更是涵蓋「貿易合作」、「品牌培育」及「科技創新」等三大構面。

 紡拓會表示,該會將與中國紡織工業協會持續落實執行會議紀要的各項合作,利用相互的優勢,加強雙方企業界的交流合作,共創兩岸紡織業雙贏的榮景。
頻道:食衣住行 分類:服裝飾品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0/9/3 下午 01:09:0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享耆壽90歲
回憶紀念 2024/4/26 下午 05:15:09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