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北市演藝活動商業同業公會今日正式成立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5/11/11 下午 07:01:12 / 演藝動態

 台北市及全台各大演藝活動經營同業,為促進產業之發展,協助並增進同業之權益,聯合成立台北市演藝活動商業同業公會,並於今日舉辦成立大會,宣佈正式成立。

 隨著台灣地區演唱會、藝人見面會、藝文演出等各類型演藝活動之多元經營,相關經營者亦不斷成長,各經營公司舉辦了各個類型之演藝節目,邀請了來自海內外之藝人、團體舉辦演出,為台灣觀眾帶來更加多元豐富的休閒娛樂參與空間。而在產業發展之下,演藝活動之經營也面臨,包含來自法規、場地、賦稅、消費市場等各層面問題,因此為增進共同權益,促進產業之發展與交流,集結台北市與全台各大演藝活動經營同業連合成立了「台北市演藝活動商業同業公會」。

 今日舉辦之成立大會邀請到立法院經濟委員會立委林岱樺與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局長王美花蒞臨,林岱樺特別勉勵公會之成立代表著台灣演藝活動產業的進步,在現今整體社會經濟環境不景氣下,更應要有相應的政策協助產業經營,例如目前部分規範仍以國際標準為依規,相信台灣地區也可以有適合發展的相應標準,公會之成立勢必可帶來產業的正向發展。王美花也表達非常樂見演藝活動商業同業公會成立,這是對於台灣演藝活動蓬勃發展之助益。

 演藝活動商業同業公會未來希望徵集會員之意見向主關機關提出產業發展之相關建議,包括新建場地之規劃、唱跳噪音條款、賦稅稅率等問題,期望讓整體產業之經營空間更加完善與蓬勃。同時也邀請尚未加入之同業共同參與公會,希望藉由大家之力量共同為台灣演藝活動市場之發展注入更多活力。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5/11/11 下午 07:01:12
關鍵字:演藝,林岱樺,王美花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