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梁詠惠鄭恩麒賴以理參與TSO"11屆明日之星音樂會"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6/1/14 下午 04:49:51 / 文化藝術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TSO)協奏曲比賽「TSO第11屆明日之星甄選」,已於2015年12月底出爐,本屆優勝者平均年齡僅19歲,分別是現就讀師大附中的梁詠惠、美國寇蒂斯音樂院的鄭恩麒,以及維也納音樂與表演藝術大學的賴以理。3位優勝者將於1月17日下午在中山堂中正廳與TSO同台演出協奏曲。

上為鋼琴優勝者梁詠惠、左為中提琴優勝者鄭恩麒、右為大提琴優勝者賴以理。(臺北市立交響樂團提供)
 TSO表示,這場音樂會特別邀請曾任TSO團長17年的指揮家陳秋盛領軍,格外具有意義。

 鋼琴優勝者梁詠惠,現就讀於師大附中高一音樂班,主修鋼琴,師事演奏家嚴俊傑,副修小提琴,師事李瑄。對音樂充滿熱情,是比賽的常勝軍,獲獎紀錄包括102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鋼琴獨奏國中A組特優第一名、行天宮資優生長期培育獎學金、亞洲國際鋼琴大賽首獎等。

 中提琴優勝者鄭恩麒,現就讀美國寇蒂斯音樂院,師事Joseph de Pasquale和黃心芸。曾兩度榮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省賽第一名及第24屆、第26屆奇美藝術獎。鄭恩麒曾多次參加由中提琴家今井信子所帶領的Viola Space Tokyo、小樽中提琴大師班,曾數次獲邀客席臺南市交響樂團中提琴首席,目前在校擔任寇蒂斯管弦樂團中提琴首席。

 大提琴優勝者賴以理,現就讀維也納音樂與表演藝術大學,擁有豐富的獨奏及室內樂演出經驗,並以獨奏家之姿與德國各個樂團演出協奏曲,他也頻繁參與世界各大音樂節的演出。賴以理榮獲的國際獎項包括大衛‧包佩國際大提琴大賽首獎、第4屆杜茲瓦國際大提琴新秀大賽第二名暨最佳作品詮釋獎及托納利音樂大賽觀眾評選第一名暨20、21世紀創作曲目最佳詮釋獎等。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6/1/14 下午 04:49:51
關鍵字:梁詠惠,鄭恩麒,賴以理,TSO,陳秋盛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