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Matzka戴愛玲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 陪弱勢兒童過元宵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6/2/17 下午 07:08:09 / 公益慈善

 音樂創作者Matzka、歌手戴愛玲應紅心字會邀請,擔任點燈傳愛公益大使,為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發聲,今日親自陪弱勢孩童們彩繪燈籠,跟大家提前過元宵節。

音樂創作者Matzka、歌手戴愛玲為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發聲,今日親自陪弱勢孩童們彩繪燈籠提前過元宵節。(紅心字會提供)
 Matzka和戴愛玲,兩位都是來自排灣族的原住民族,兩人教小朋友一起用族語跟大家拜個晚年,Matzka祝福大家「猴哩勇、猴哩水、猴哩大賺錢」而戴愛玲則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天天「猴嗨森」。

 活動上Matzka和戴愛玲也分享原住民過元宵節的方式,並和現場的小朋友一起彩繪燈籠。Matzka說,小時候還拿奶粉罐自製燈籠,今天和小朋友們一起畫燈籠,感受一下我們童年的趣味,也讓他們感受元宵節的氣氛,更希望他們都能在燈籠上畫出自己大大的夢想。戴愛玲則說,雖然只是簡單的彩繪,但也許就能勾起他們對畫畫的興趣,未來的大畫家搞不好就在他們之中。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表示:目前提供全台各地的弱勢家庭服務,對象包含失業、經濟困難、單親、受刑人家屬、隔代教養、失依等弱勢兒童與家庭成員,每月至少幫助1,000個弱勢家庭,照顧超過500名弱勢兒童,非常需要社會各界的支持及鼓勵。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6/2/17 下午 07:08:09
關鍵字:Matzka,戴愛玲,紅心字會,元宵節,排灣族,原住民,燈籠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