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數位繪本創作大賽 全省校園說故事活動展開


新網記者應瑋漢新北報導
2016/4/27 下午 03:09:14 / 青少兒童

 去年第3屆「2015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獲得各界熱烈響應,報名件數創新高。今年賽事特別結合了法務部、教育部及衛福部3大部會的合作,獎金更是創歷年新高,總獎金高達26萬元。

新北市土城區土城國小學生參與全省校園說故事活動。(應瑋漢攝影)
 為使賽事更為多元性,除了低年級組、中年級組、高年級組,今年特別新設「反毒創作組」、「最佳人氣票選獎」,讓更多參賽師生有機會爭取更多榮耀;為使小朋友有更多的創意及發揮空間,更新增了多達1,000件以上的創作元件。賽事獲勝前3名隊伍將由「FunPark童書夢工廠」專業團隊進行後製,包含專業配音員、文字編輯以及校正人員等,協助將孩子們創作的故事轉化為App上架,並提供FunPark用戶為期一年免費下載,讓全世界智慧裝置用戶皆能一睹孩子們無窮想像力與創作能力。

 主辦單位期望各地國小學生皆可得知賽事訊息,每年都會密集的安排到不同學校進行校園推廣活動,用知名的「FunPark童書夢工廠」電子互動童書結合劇團,用虛實整合地方式說故事給小朋友們聽;今年還特別設計利用故事接龍遊戲與小朋友互動,透過活動,讓小朋友感受自行創作故事的趣味。

 今年校園巡迴首發在去年中年級組冠軍的新北市土城區,孩子看見FunPark吉祥人偶LaLa都超級興奮,之後FunPark校園說故事巡迴推廣至安和國小、中平國小、龜山國小以及台北市士林區的福林國小。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青少兒童
採訪:應瑋漢 日期:2016/4/27 下午 03:09:14
關鍵字:繪本,法務部,教育部,衛福部,反毒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應瑋漢報導
應瑋漢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