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再度登台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6/6/4 下午 05:12:07 / 動漫同人

 超人氣虛擬偶像初音未來今日正式在台開展,除了靜態展區外,使用虛擬實境裝置體驗互動,讓初音未來彷彿在眼前般展現魅力,還有從未在台曝光的日本繪師作品。

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在台開展,虛擬實境體驗特別互動。(旭本國際提供)
 睽違4年,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再度訪台,自2016年4月起在日本、美洲等地展開世界巡迴演出,歷經22場熱唱,台灣則為壓軸場,系列活動「看得見的聲音 初音未來特展」即日起至12日在華山1914創意產業園區東3館登場。

 這次「看得見的聲音:初音未來特展」,主視覺是由台灣繪師VOFAN所創,介於漫畫與插畫的彩色作品,展現受到粉絲喜愛的初音未來,特展中的每件物品皆自日本空運來台,原汁原味呈現偶像的相關作品,其中以玻璃纖維特製的人形偶,則是以1:1的比例打造。

 6月25、26即將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登場的「初音未來2016演唱會」(HATSUNE MIKU 2016 in Taiwan),則是睽違4年的盛會,此次台灣場則為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23場同時也是壓軸場。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動漫同人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6/6/4 下午 05:12:07
關鍵字:日本,虛擬實境,初音未來,玻璃纖維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