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國藝會20年 施振榮:希開啟台灣藝術文化未來想像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6/6/3 下午 08:54:07 / 文化藝術

 國家文藝基金會今日舉行20週年回顧與前瞻論壇,邀請國內藝文領域專家學者、藝術工作者與文化部代表參與,國藝會董事長施振榮倡議政府面應該具備跨部會重置資源的新思維,將藝文元素加入施政。

國家文藝基金會董事長施振榮倡議政府面應該具備跨部會重置資源的新思維,將藝文元素加入施政。(國家文藝基金會提供)
 施振榮提出對於文化資源整合重置的倡議,期待國藝會發揮專業中介角色,擴大公共服務與社會影響力,期待國藝會在20年藝文補助基礎的累積下,未來能夠與文化部共同規劃台灣總體藝文補助資源的配置與分工,發揮專業藝文中介組織的角色。

國家文藝基金會今日舉行20週年回顧與前瞻論壇,邀請國內藝文領域專家學者、藝術工作者與文化部代表參與。(國家文藝基金會提供)
 他表示,國藝會不論在美學卓越、前瞻性、實驗型、創新人才培育等補助計劃的合作,或是從2014年開始借重民間能量所推動的「國際藝術網絡發展平台專案」,都積極建構藝術創作發表與國際專業社群鏈結的扶植機制;也在穩定藝文補助的基礎之上,拓展既有「藝企平台」的範疇,透過各項贊助與合作專案,讓民間企業成為藝文領域的重要夥伴;此外,國藝會自去年起積極推動進駐「TAF空總創新基地藝文村」的計劃,也期望擴增多元面向的藝文發展支持系統。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6/6/3 下午 08:54:07
關鍵字:國藝會,施振榮,空總,藝文村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