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11月就是要搭帳棚愛愛 台灣帳篷音樂初登場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6/10/17 下午 03:12:15 / 演藝動態

 台灣首度舉辦「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活動,將於11月11日起連續3天在新店文山農場開唱,以草原、星空、帳篷與情歌愛愛等元素,讓樂迷置身星空下與歌手嗨唱。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代言人四分衛。(角頭音樂攝影)
 角頭音樂表示,多年來希望帶給樂迷不同的驚喜,擦出驚艷火花,此次活動有重量級歌手羅大佑、陳昇、黃耀明、萬芳、四分衛等60位歌手與樂團熱力嗨接唱,讓秋天的星空更加璀璨。

 活動代言人四分衛主唱阿山說,很期待,想起小時候,家裡有台黑膠唱機,老媽很愛羅大佑的歌,經常牽著我的小手逛唱片行,因此金曲《戀曲1980》正是我家黑膠唱盤每天必播的神曲,也是我的音樂啟蒙老師,後來長大組團玩音樂,也是有著對音樂的狂熱,持續的堅持到現在,而此次能有機會與羅大佑同台演出,這絕對會興奮到失眠。

四分衛主唱阿山很高興能與羅大佑同台唱歌。(角頭音樂攝影)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活動選定山谷中的文山農場舉行,在3天的表演行程中每天由下午1點開始嗨唱到晚上10點,演唱曲風有情歌、古典到搖滾樂一網打盡,將容納近8,000名粉絲一起與歌手們嗨歌歡唱,有別於過往的音樂祭,只有一種選擇可看,此次帶給粉絲新的體驗,現場規劃6大舞台區,包括愛愛舞台、撫摸舞台、搖滾舞台、激愛小舞廳、寂寞芳心舞台車等,讓人有著許多的想像空間。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6/10/17 下午 03:12:15
關鍵字:帳篷,角頭音樂,四分衛,羅大佑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