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走進大稻埕幸福街區 感受藝術創意與在地文化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6/11/14 下午 04:55:55 / 民俗古蹟

 走進台北老街大稻埕,讓人彷彿進入時光隧道,今年的「2016 WOW!大稻埕幸福街區」以幸福為主題,舉辦一系列活動,融合在地創意及資源,串聯特色空間,讓市民體驗大稻埕獨特的氛圍。

「2016 WOW!大稻埕幸福街區」讓市民體驗大稻埕獨特的氛圍。(台北市文化局提供)
 台北市文化局文創發展科長吳俊銘表示,自2011年起已連續第6年推廣創意街區計畫,以講座、活動表演、街區導覽等方式增加市民認識及體驗創意街區的機會,藉此機會與在地文創工作者及當地店家交流合作,展現台北市獨特的街區氛圍及生活美學。今年「2016 WOW!大稻埕幸福街區」系列活動範圍主要是以團圓大稻埕URS155為起點,聚焦在迪化街中北街區,歸綏街至涼州街北街廓。其中最特別的活動為「幸福街角」,CITY MARX設計師傅星翰透過工作坊裡的民眾發想,在當地經營超過40年傳統中藥店「進興堂中藥材」的招牌與帆布上,塗鴉各種中藥材及研磨砵搭配藥草古書,側邊還有擘畫紅色圓桌並以桌菜排出家的字樣,呈現團圓、團聚的幸福感。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造訪URS155取閱「WOW大稻埕幸福街區」地圖,再按圖索驥走讀尋訪街區的精彩變化。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民俗古蹟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6/11/14 下午 04:55:55
關鍵字:大稻埕,迪化街,中藥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