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關注地球生態環境 夢蓮花如果劇團推"熊娃娃的夢"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6/12/23 下午 08:12:06 / 文化藝術

 為喚醒大眾關注地球生態環境,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與如果兒童劇團首度聯手打造的年度作品《熊娃娃的夢》,於2017年1月起,分別於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屏東巡演,1月6日至8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

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與如果兒童劇團合作的《熊娃娃的夢》。(福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提供)
 台北場特別結合行政院衛福部及福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關懷弱勢家庭的美意,由全台知名有機連鎖通路里仁公司贊助,邀請200位弱勢家庭親子闔家參與;現場還發送林務局贊助的杜鵑﹅含笑﹅桂花小樹苗,鼓勵親子動手栽種花木,以種樹護地球的具體行動,關注生態、守護生命。全劇以音樂﹅人及人偶串接成為一齣感動人心,猶如詩歌般地舞台劇,讓大朋友小朋友從劇中體會人類醒覺力量的可貴,願意改變自己,珍惜世界真善美的希望與關鍵。

《熊娃娃的夢》描述關注地球生態環境。(福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提供)
 夢蓮花基金會這次首度與如果兒童劇團合作,《熊娃娃的夢》集合一流的演出團隊,以兩個平行空間對照的手法,凸顯出在北極冰山的熊家族生存困境﹅人類掠奪地球資源的貪婪自私,以及如何拯救熊家族。劇中角色以富有責任感的北極熊家族—熊娃娃,懷抱著對熊族神話的夢想,堅持著要帶著家人找到新的家園,對比出人類的揮霍,對慾望不斷追求,破壞了熊族的棲地;而3個分別代表「貪心、瞋恨、無知」的壞念頭,個性獨特鮮明,是引領全場啟發深刻自我省思的重要人物。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6/12/23 下午 08:12:06
關鍵字:熊娃娃的夢,夢蓮花,如果劇團,衛福部,福智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