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17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台視轉播張正傑鄔凱雯主持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6/12/29 下午 08:29:03 / 文化藝術

 2017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將於2017年1月1日登場,台視連續第15年獨家live轉播,並將於明年元旦當天晚間6點15分在高雄衛武營和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同步作戶外轉播。

台視主播鄔凱雯與大提琴家張正傑擔綱主持2017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戶外轉播。(台視提供)
 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是超過半世紀的奧地利傳統,2017年元旦將由1981年出生的委內瑞拉青年指揮家古斯塔沃•杜達美(Gustavo Dudamel)站上金色大廳的指揮臺,36歲的他將成為維也納愛樂樂團著名的新年音樂會史上最年輕的指揮家。

 其中高雄衛武營是由大提琴家張正傑和台視主播鄔凱雯擔綱主持,往年兩人在轉播最後都會大跳華爾滋,明年因出身拉丁美洲的指揮家古斯塔沃•杜達美將首次登台指揮,主持人張正傑說,「我和凱雯應該改跳探戈。」,鄔凱雯也笑稱:「我是不是該換佛朗明哥舞衣應景一下。」。

 由於明年正好是農曆雞年,鄔凱雯特別貼心準備「烤雞蛋糕」送給張老師、並拜早年祝賀:「金雞報喜」,張正傑老師也順勢介紹「雞是奧地利新年佳餚之一,為了方便講求禮儀的奧地利人食用,以前皇室還曾下令『雞是唯一可以用手拿來吃的肉食』。」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6/12/29 下午 08:29:03
關鍵字: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張正傑,鄔凱雯,衛武營,圓滿戶外劇場,委內瑞拉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