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臺北市長柯文哲主持"世大運.世紀婚禮"


新網記者林富貴台北報導
2017/1/7 下午 08:17:37 / 婚紗攝影

 臺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主持「世大運‧世紀婚禮」,邀請4對大安區的百歲人瑞及金婚夫妻一同參與。

臺北市長柯文哲與4對大安區的百歲人瑞及金婚夫妻合影。(臺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表示,世大運跟金婚一樣,都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事,非常不容易,祝福這4對繼續甜甜蜜蜜、永浴愛河,也希望世大運在所有市民的幫忙、努力之下,可以辦好,可以讓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台灣。

 今年是2017年,臺北市最重要的事就是世大運將在今年8月19日至8月30日舉行,臺北世大運的口號是「臺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臺灣」,他說,其實人家說臺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希望在舉辦世大運的時候,讓全世界都看見臺灣最友善的人民,如果要做到單憑政府去宣傳、做廣告是沒有用的,必須要動員全臺北市的市民招待來自世界各國的運動員、裁判等等貴賓。

 柯文哲說,世大運是臺灣百年難得一見的國際活動,因為臺灣要辦這麼大型的運動會,以目前臺灣的國際情況,其實蠻難得的,跟結婚要超過50年一樣不容易且難得,結婚超過50年的夫妻,夫妻要在一起50年不容易,老實講結過婚的人就知道,他祝福這4對繼續甜甜蜜蜜、永浴愛河,也希望世大運在所有市民的幫忙、努力之下,可以辦好,可以讓臺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臺灣。

柯文哲說,世大運是臺灣百年難得一見的國際活動,跟結婚要超過50年一樣不容易且難得。(臺北市政府提供)
 招待世大運大國貴賓是分區負責,大安區分到的就是歐洲跟地中海沿岸的國家,其實大安區在整個台北市的行政區中,是社經地位最高、平均知識水準最高的地區,柯文哲指出,當然,歐洲也是地球近代文明最文明的地區,這算是蠻配合的,要透過大安區的區民,招待來自歐洲及地中海國家運動員。

 這場婚禮上有人在拉小提琴,蠻有品質、復古風味。這4對金婚「新人」,結婚超過50年,更期待他們朝結婚超過60年的鑽石婚、超過80年的橡樹婚,繼續邁進。
頻道:婚喪喜慶 分類:婚紗攝影
採訪:林富貴 日期:2017/1/7 下午 08:17:37
關鍵字:柯文哲,世大運,人瑞,金婚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